IKEA 2009 Catalog Now Available!

今天出門在信箱裡挖到寶,是 IKEA 2009 年的新型錄耶!真是讓我又驚又喜!雖然我有宜家卡,但是這本型錄上並沒有著名收件人,所以我想應該是每戶人家都有吧?!每年第三季開始發送的型錄,IKEA 承諾整年不漲價,對於現在什麼東西都在漲漲漲的時期,用較低廉的價格就可以買到有設計感的家飾,實在是滿吸引人。雖然我只是個住在小套房的大學生,但是誰說租屋就不能好好的佈置一番?

今年的型錄拿起來感覺挺厚實的,與前幾年的型錄比較之下,發現 09 年的型錄雖然在尺寸上小了一號,但是有 1.5 倍的厚度,閱讀起來似乎比較順手,也比較方便隨身攜帶。很有趣的是,雖然他是免費贈送的,不過每年的型錄上都有印著售價;印象中好像也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在標售 IKEA 過期的型錄,這真是個有趣的現象,也許哪天我也可以把我珍藏四年的型錄脫手小賺個一筆?!(當然爾,我不會這麼做!)

這本型錄對我也許就像聖經一般,裡面的一些創意擺設是我佈置的靈感來源。就像書封上寫的 “家 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地方",我想不能同意更多!我很難想像每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卻是醜陋乏味的空間,這會讓我心情沮喪一整天。有個舒服的房間就等於是為了你的生活加分,所以我很慶幸我的住處離 IKEA 桃園店不算太遠,這個方便似乎也導致了我房間家具全部都是 IKEA 出品。( 老實說前前後後佈置花了快兩萬 噓~ )

Anyway, 這本型錄現在可以去 IKEA 店裡領取囉!如果你家附近沒有宜家的話,宜家官方網站上也有提供下載或者線上瀏覽喔!

對「IKEA 2009 Catalog Now Available!」的想法

  1. Hi,
    我來了
    難得有空閒來看看你

    好在我同事很好心的幫我去搶了一本
    因為之前想要拿都拿不太到
    我也快要搬家了
    害我現在翻到上癮

  2. Dear tiffany,

    等你有空回學校再來我家坐坐吧!
    隨時歡迎囉!

    Dear Pamcy,

    歡迎歡迎!好久不見!

    遽說型錄索取已經快截止了,好在你有這麼設想周到的同事!
    上次在網路上有這麼一句話 -地球上數量最多的印刷品除了聖經,就是IKEA型錄;
    也不知這是真是假,不過似乎滿合理的 XD

發表迴響

